首先来个自打脸的勘误:
我犯了一个错误,昨天那个长得像犬牙的居然不是合波角,是萨满岩,怪不得我昨天在小山坡上看到一堆萨满柱……我的功课大概被狗吃了吧,因为那两块石头太像犬牙了,从头到尾都以为那个是合波角,以至于看到萨满柱的时候还奇怪了一下(羞愧捂脸🤦‍♂️)请大家原谅我的失误,只要看图就好了orz
今天早上十点出发开始了奥利洪岛北线一日游。岛上游览路线有南北两条,当时做攻略时得知南北两线都十分颠簸,且南线比北线更颠,同时合波角为主的景点都在北线,所以选择包车路线时果断放弃了南线。今天完成北线“一日颠”之后觉得这个选择太正确了!所以友情劝诫晕车的小伙伴们放弃来岛上。

包车反正就是俄罗斯大叔司机带着走,岛路难行也缺乏英语标识,没有当地司机的话,自驾我觉得也挺难的……中午司机给大家煮贝湖特产的秋白鲑鱼的鱼汤,好喝的呀www

景色的话,让皂片说话吧~
那颗长得像玫瑰花似的松果遥送蜜太@蜜三刀 

ps,岛上蛮多景点对恐高症都不太友好,而且没有防护设施,来玩请一定注意安全!
 
评论(9)
热度(10)
© 门牌13号|Powered by LOFTER